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人李健戏约不断 为求精品忍痛割爱

  演员李健凭借其在近期几部央视大戏里的精彩演出,演艺事业可谓是是风生水起。人红后自然是片约不断,其中不乏有李健一直就很感兴趣的角色。可已经是《我在昆明等你》女一号的她确实是分身乏术,近期就要赶往云南拍摄。同时她也为了能集中自己的精力拍出有一部好作品,无奈下只有忍痛割爱了。

李健戏约不断

  6月份在央视热播的《警察故事》和《国家机密2》一下把原本默默无闻的青年演员李健带到大家面前来。清新自然的气质,飒爽果敢的风姿迅速虏获了不少观众的心。“虽然尚有青涩,可确实是一块儿难得的璞玉。”不少和李健合作过的老戏骨们都对这个东北女孩欣赏有加。最近李健被《我在昆明等你》定为女一号,在这部以普洱茶为线索的商战故事里化身成了尽显柔美,善良的女子阿诺。为了拍这部戏,李健自然也牺牲不少。有几部电视电影想找李健出演,里边的角色恰有李健一直想挑战的。

可无奈都和新戏的档期相撞,如果拍了势必会对《我在昆明等你》的拍摄有影响。权衡之下,还是忍痛放弃,一心为《我在昆明等你》做足准备。

  《我在昆明等你》是由中视嘉年华和昆明广播电视总局联合摄制,是以普洱茶为线索的一部商战巨制。是一部送给云南,送给昆明的礼物。据悉,该剧将会于本月内在云南正式开机开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