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组图:孙坚变“型男” 双面造型扮男版twins

  影视新秀孙坚,最近除了在《恰同学少年》、《爱无尽头》等热播剧中,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之外,前不久,他又为某杂志和品牌拍摄了一组写真。照片中,孙坚更是一人分饰两角,演绎出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男版twins。

孙坚版twins
孙坚版twins

  因为孙坚本身就是双子座,所以他的性格中也拥有双子座特有的两面性。孙坚坦言:“我高兴的时候会玩得很疯,但心情不好时我就会把自己关起来,很冷静得去思考。可以说我的性格也挺极端的吧。” 虽然孙坚的年纪并不大,但从他的言谈间却很容易让人感受到他超乎年龄的那份成熟和清醒。孙坚告诉记者:“我觉得年轻人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抓紧时间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要总觉得自己还年轻,其实青春年华转瞬即逝。”在孙坚还稍显稚嫩的脸庞上,我们也看到了一份80后一代对于梦想的执着和坚定。

孙坚
孙坚

孙坚
孙坚

  对于这次的拍摄,孙坚表示很开心可以给大家展现出自己形象上完全相反的两面。他说:“希望以后有机会,我也能拍一部这种一人分饰两个角色的电影,把内心展现给大家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坚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