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艰难爱情》收尾 邓超周迅《李米》里狠狠爱

  昨晚(7月10日)江苏卫视“浓情七月”首部爱情大戏《艰难爱情》最终以孟皓和雨馨复婚的美好结局收尾,与之前名为《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的DVD版本结局完全不同,得到了观众的普遍认可,有网友甚至认为这部作品超越了邓超孙俪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

  而周迅、邓超联袂主演的电影《李米的猜想》目前也已经确定于8月中旬公映。这部电影由曾拍摄过《光荣的愤怒》的新锐导演曹保平执导,是邓超和周迅的首度合作,也是邓超继《集结号》后的第二部电影作品,而首次担任电影男一号的邓超,也非常愉快地和《集结号》中的好兄弟张涵予、王宝强合作。在剧中,周迅扮演的李米苦苦等了自己的男友方文(邓超饰演)四年,在经历了一系列扑朔迷离的事件中,她好像找到了她的爱人,但是一切又不像她想象的那样简单,她是真的被抛弃被遗忘了,还是得到了真正的纯爱,影片一层层的剖开谜团……

  据记者向主演邓超了解,《李米的猜想》抛出了一个“狠狠爱”的概念,邓超解释说:“其实影片里的李米,也是在苦苦追寻和坚守她的艰难爱情,四年里,我演的男主人公只靠没有地址的书信与李米联系,让李米既相信他没有离开,又无从寻找他的任何消息,但是缘何两人要这番费尽周折,原因是两个人都爱得太狠太执着!”当记者问到邓超,从《甜蜜蜜》到《艰难爱情》再到《李米的猜想》,是不是认为自己非常善于出演感情戏,邓超则表示,这三部作品都是自己非常钟爱的,虽然都着重于爱情这个话题但是看重的是每个人物不同的特质,而谈到自己在《李米的猜想》中的表现,邓超说:“这个角色比雷雷,比孟皓还要狠,他的爱情观特别决绝,选择了非常极端一种方式,而我最大的挑战就是演两个人,两个身分在一部影片里,这种角色对演员来说是特别有吸引力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李米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