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鹿鼎记》 > 《鹿鼎记》新闻报道

凯瑞拍《鹿鼎记》拒用替身 激情戏删减尚存悬念

  最近成为各大传媒讨论焦点的新版《鹿鼎记》中,黄小明又将挑战“韦爵爷”这一传奇角色,享尽齐人之福的韦爵爷除了坐拥七位美艳娇妻外,尚有数段擦肩而过的情史,美籍女演员凯瑞(Kerry Berry Brogan)则在其中扮演与女人缘极好的韦爵爷留有一段情的俄罗斯公主索菲亚。凯瑞在戏中与内地的一线帅哥黄晓明配戏,而传闻中的激情戏让这位美国姑娘在片场也数度紧张。不过,所谓体无完肤的700剪是否会把这段情欲戏真的被喀嚓掉,还在悬念中,问到要是真的被剪掉的话是否会很遗憾时,凯瑞则表现的很乐观,希望得到观众认同演技才是她真正的愿望。

《鹿鼎记》剧照
《鹿鼎记》剧照

  而为了能够拍好这个多情又坚强的公主角色,凯瑞坚持亲自驾驶了马车表演戏中的危险片段,拒绝用替身,结果从马车上摔下来,足足修养的一个星期,才被医生允许回到片场,对于这位美国姑娘对待表演艺术的敬业精神,就连一向对演员严格要求的张纪中也对她表示颇为钦佩,张导说:“凯瑞这个美国姑娘很不简单,我由衷的认为她的前景无限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