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力申被爆在泰国清迈“涉黄” 称只呆了五分钟

  香港明星方力申入行以来一直以健康形象示人,为香港政府拍过不少公益宣传片。5月5日,他赴泰国清迈拍摄无线纪录片《向世界出发》,不料,昨日有香港周刊图文并茂地刊登他与随行人员在清迈同赴色情场所的报道,被疑“涉黄”。

  (被疑“涉黄”)四人同泡“金鱼缸”

  据该杂志报道,5月5日至6日方力申一行在清迈拍完外景,晚上回到下榻酒店后,他、男助手、一位白发青年人和当地工作人员(有线电视制片人)四人步入该酒店内一个被称为“金鱼缸”的泰式古法色情按摩场所,一小时之后他们春风满面地离开。

  该杂志的“记者”随后也进入该按摩场所,要求刚刚给“一行四位香港客人中戴帽并最靓仔的那位年轻客人”服务的按摩女为自己服务。按该杂志形容:这名按摩女貌似谢婷婷,谈好价钱后,她跟“记者”走进按摩房,立刻“熟练地脱掉身上所有衣服”,“记者”用英文问她刚刚是否服侍过一名香港男仔,“她点头用有限的英文说YES”,还“傻笑”赞这名香港男仔“Handsome!Good!”。

  据该杂志报道,方力申到清迈的第一晚已叫过一位中年妇女上房间提供按摩服务,时间长达两个小时。

  (矢口否认)“待五分钟便走人”

  本报记者昨日致电方力申所在“金牌公司”经纪人姚先生,对方表示这篇报道“纯属捏造”,公司将发出声明澄清方力申并未“涉黄”。

  方力申很快也作出回应,他直斥“该杂志”报道失实。“整个拍摄行程我没有做过按摩,那间酒店也是大会安排的。在酒店地下大堂的确有一间按摩店,第二天拍完节目后我想去做按摩,就走进去问了一下,想不到竟是不正经的地方,我只待了五分钟便走人。”他表示公司会认真处理这件事,并保留追究权利,称“公司和家里人都信任我”。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