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制片商与演员工会谈判过程作出各自表述

  中新社洛杉矶七月十日电(记者 张炜)美国影视制片人联盟十日表示,美国演员工会十日拒绝了该联盟上月底提交的合同建议书。美国演员工会则回应说,并没有拒绝建议书,谈判仍将继续。

  六月三十日,好莱坞主要制片商与美国最大的演员工会成员间的旧合同正式到期,但双方的新协议谈判却没有结果。

随后,制片商向演员工会谈判代表提交了一份新合同建议书,演员工会领导层经过近十天的研究后,今天,双方领导层就建议书举行了长达五小时的闭门会谈。

  十日下午,美国影视制片人联盟发表了一份措辞强硬的声明,制片商在声明中指责美国演员工会的好莱坞领导层把和谐劳资关系推入危险境地。声明称,演员工会在谈判中寻求比导演、编剧和其他演员更多的利益是毫无道理的。今年以来,影视制片人联盟已经和其他工会组织成功签署了四份为期三年的新合同。

  制片商在声明中为自己叫屈:“除了与其他工会类似的利益之外,我们提交的最后建议书还包括额外给予演员工会的两亿五千万美元补偿,还有重要的新媒体权利以及养老与健康保障。”美国影视制片人联盟发出强烈呼吁,要求美国演员工会的好莱坞领导层立即把最后建议书提交给工会成员表决批准。

  不过美国演员工会领导层表示并没有拒绝建议书,演员工会主席艾伦·罗森博格回应说,谈判还将继续。但双方并没有公布重新谈判的时间表。

  据好莱坞资深媒体人分析,双方对当天的会谈作出不同解读并非“误会”,而是一种谈判策略。美国影视制片人联盟故意升高谈判的紧张气氛,为今后宣布“谈判破裂”铺路,一旦谈判破裂,制片商就有权对目前没有劳动合同的演艺人员强行实施建议书条款。而演员工会坚持说谈判仍将继续,就是为了防范制片商这一招。(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