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暑假档陈紫函多档戏热播 坦言不惧自我PK

  暑假做为各电视台拼收视成绩的最佳档期,把各种好戏都安排在暑假首播,有的甚至翻出经典作品再次播映抢占收视份额,由此让荧屏格外热闹。

陈紫函

  《雪在烧》卫视第二轮播出,继续火热荧屏,打开电话就能看到陈紫函饰演的蛇蝎美女“罗柔”使坏;与刘涛一起主演的《白蛇传》央视经过多次热播后,暑假档更是卷土又来,性感俏皮又带着一丝可爱的“青蛇”成了该剧亮点;周末大剧连播里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再次播映,剧中可怜又任性的“阿蛛”,让陈紫函在戏中众美女中突围而出;更有电视台甚至把几年前由黄晓明与陈紫函主演的的《大汉天子》翻出重播,收视依然位列前十甲之列;

  多档戏热播,让陈紫函形成荧屏自我PK之势,片中角色个性迥异,展露了陈紫函或清纯、或性感、或大气的各种面貌,陈紫函坦言不担心各剧同时上档分散收视群,让观众选择自己最想看到的一面,了解到多元化的自己更令人开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