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左小青气质受国际青睐 登《世界》封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18:13 来源:搜狐娱乐

  充满东方优雅清新气质的左小青,日前受到国际旅游业青睐,接受了国内高端旅游杂志《世界TOP TRAVEL》的专访,并成为该刊上市一周年欧洲纪念特辑的封面人物。

  采访的前天夜里,左小青刚从台湾回到北京,身上的阳光及海水的气息还未散去。因为工作的原因,左小青去过很多国家,当问到她对哪个国家印象最深的时候,小青未加思索地便说出了瑞士。“我把整个瑞士都转遍了。在瑞士,许多山区小镇的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牛粪的味道。每天清晨,窗外的小鸟就是我的活闹钟,而我最乐意做的事情,就是在午后跑去某个农场主的花圃,席地而坐,让阳光暖暖地晒在我身上。

  喜欢与朋友一起旅行的左小青说:“我选的旅行目的地一定会有一两个当地的朋友在,我才不觉得孤零零地像个真正的游客。朋友会带来惊喜,会带你去一些游客永远不会去的地方。” 范永恒/摄影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