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鹿鼎记》夸张造型 “百变方怡”刘孜吃尽苦头

  据悉,新版《鹿鼎记》即将于下周盛大亮相北京荧屏,届时,“韦小宝”黄晓明将携刘孜、刘芸、胡可、何琢言、应采儿等众老婆悉数亮相首播发布会,可谓星光熠熠。此前,《鹿鼎记》已经在全国各地方台率先播出,收视率也是稳居暑期档冠军宝座,引发新一轮金庸武侠风暴。

端庄刘孜和其他老婆
端庄刘孜和其他老婆

方怡骑马
方怡骑马

  近日,网络上发布了一组刘孜版“百变方怡”的“古装美少女战士”造型的花絮照:黑色紧身皮制上衣,袖臂上有半缕空的蕾丝,下身是紫色长裙,网友都赞此造型漂亮。

刘孜在片场露出可爱表情
刘孜在片场露出可爱表情

  刘孜坦言为这身看起来俊俏又帅气的戏服,着实地吃了不少苦头。因为当时在武夷山拍戏,天气非常热,虽然刘孜的戏份不太多,但是,由于戏服是皮制的,紧紧贴在身上热得透不过气来。她在没戏的时候,就把这好几层的戏服脱掉,一被通知自己要拍戏了,又马上穿上它,就这样刘孜把相当多的精力都消耗在穿脱戏服的过程中,还因此几次中暑。

柔情方怡
柔情方怡

侠女方怡
侠女方怡

  据刘孜透露,张纪中此次定义新版《鹿鼎记》中的方怡就是代表性感,就像一个华丽的转身要深留在脑海里。于是,刘孜在剧组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尝试了比以往拍摄的古装剧“最百变”的造型,有侠女的、端庄的、柔情的、夸张的,应有尽有,展现了方怡倔强、温柔、侠义的多面性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