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时珍》即将杀青 崔波版古典美女秀外慧中

  近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主演定妆照公布,引得各界人士一片哗然,大多都反应“超现实的离奇”、“霹雳造型很妖艳很恐怖”。笔者认为,此次造型远远脱离了剧中人物的时代背景,即使没有87版红楼珠玉在前,也足以挑战广大群众的审美底线。再反过来看看现在在湖北拍摄中的古装大戏《大明医圣李时珍》,顿感一股清新之风扑面而来。

崔波
崔波

  抛开服饰设计不说,崔波扮演的苌婷公主,琴棋书画样样精通,那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一掠鬓一回眸,都透着一股神气,古典美女的神气。

  对比一下之前崔波扮演的角色,《戈壁母亲》中朴实执拗的刘玉兰,《夜光神杯》中明艳动人的艳红,《大汉天子》中清纯可爱的花束子,现在角色反差较大,可她同样演绎的栩栩如生。

  难怪剧组里的很多演员都评价说,别看崔波平时跟大伙一起打打闹闹,真往摄像机面前一站,古典美女的那股劲儿马上就提了起来,或娇俏可爱,或高贵大方,真不知道到底是要称赞崔波的演技高超,还是要称赞她本身就有种公主的神韵。

  据悉,《大明医圣李时珍》已被多家卫视看好,不久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波 | 李时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