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苏醒亲自填词创作奥运歌曲《I wanna run》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苏醒与海内外百位华人歌手一起共同演唱了由奥组委选定的奥运倒计时100天主题曲《北京欢迎你》,苏醒(博客)感到十分荣幸。他表示希望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奥运盛事之际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并号召全球华人共同支持北京奥运会,真心为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为此,苏醒为奥运专门写词创作了歌曲《I wanna run》,这首歌在由奥组委主办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中,入围了复评前60强,获得了“推荐歌曲奖”。


  苏醒一直是个标准的体育迷,对足球、篮球更是情有独钟。去年他就曾与黄健翔搭档担任了湖南卫视大型体育节目《足球小子——中英足球训练营》的主持人,平时他不仅喜欢看球,还经常在博客里发表球评,有空的时候也常常邀上三五好友一起切磋球技。近期,苏醒就十分荣幸的接受到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助威团所属的中国明星足球队的邀请,参加足球义赛,踢满了整个下半场。

  在之前“大爱中华行”慈善歌会南京站上,苏醒就首次现场演唱了这首奥运歌,动感的旋律,激昂的歌词,将全场气氛带入最高潮。

随后,苏醒又携这首原创歌曲亮相了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CCTV-5)的演播厅,录制有关奥运圣火传递的专题节目《奥运圣火行》。自首唱以后,这首由苏醒填词并演唱的奥运歌《I wanna run》即将通过各大电台、网站与广大歌迷见面。苏醒将用他的实际行动也是以最拿手的音乐形式为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