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皓恬《花舞飞雪》横店热拍 苦学京剧体力不支


   日前,热门大戏《花舞飞雪》咱在横店进行着紧张的拍摄工作。这部由柴智屏担当制作,贺军翔、黄圣依、皓恬、王丽坤等明星出演,该剧自筹备以来就受到四面八方的追踪和关注。

   皓恬在剧中饰演的“碧玲珑”是一位剧团的当家花旦,自大刁蛮还经常欺负自己的丫环,在片中饰演乞丐的黄圣依也难免遭到皓恬的“虐待”。《花舞飞雪》的男一号冯毅正是贺军翔扮演的,相信在剧中,皓恬和贺军翔一样有着不少精彩的对手戏。

  据了解,七月的横店正是最酷暑难熬的,为了饰演这个角色,皓恬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汗水和辛苦。

为了能更准确的塑造好这个人物,剧组专门请了南京京剧团的老师来全程跟随皓恬贴身教学,除了正常的拍戏工作外,每天皓恬都要跟随专业的老师进行系统的专业训练。皓恬严格要求自己,丝毫不敢怠慢,京剧演员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要学到很到位,起码能够让自己达到导演要求的“专业”程度。

  由于短时间内高强度的训练,再加上高温酷暑及轻微的水土不服,导致皓恬双脚及小腿连日浮肿不消,疼痛难忍,而各种枪剑器械的练习更是让她身上青肿受伤不断,但为了能达到导演要求的“专业”程度,皓恬硬是咬牙强忍,带伤上戏。

  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都会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演绎,这就是皓恬。毋容置疑,《花舞飞雪》一定会是一部值得我们大家期待的好作品,我们也期待能早日看到皓恬在《花舞飞雪》中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雪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