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县长老叶》热拍 郭德纲否认给自己走后门

  看郭德纲演电视剧,观其主持节目,都不如听老郭说相声,而比这更过瘾的则是与郭德纲做采访,听熟了他的相声,有时听上句能背出下句,但与他做群访,完全都是听郭德纲式超贫的“现挂”。昨日,众多记者到京郊探班25集电视剧《县长老叶》拍摄现场,面对记者质疑其“大权独揽”,“给自己走后门”等刁钻问题,他见招拆招。

《县长老叶》讲述民国时期,郭德纲演的老叶劫持大帅意欲勒索,没想到阴差阳错反被大帅视为救命恩人,大帅任命其为县长,孰料刚上任就遇到于谦演的土匪式的县警察局局长……该剧是郭德纲统领,以德云社为班底打造的第二部剧。除修订剧本,老郭还兼任了总导演及主演。

  “道哥”比我贵记者:从上次你导演的《相声演义》到《县长老叶》,你总给自己走后门演有女人缘的正面人物,邀请“道哥”等朋友来演的却都是坏人?

  郭德纲:我可没走后门,外面人找我演的也都不是好人,净是些黑心开发商,但是我本性善良。再说,我不是主演吗!(斜眼瞟了一下“道哥”,故意撇嘴一笑)所以找他们来演的都是没有好下场的。前一阵,我们就刚“枪毙”了刘金山,“活埋”了姜超。

  记者:主演也可以是坏人啊?

  郭德纲:那电视剧就不好卖钱了!

  记者:那你和“道哥”演坏人,谁的身价贵啊?

  郭德纲:他贵。

  道哥:他贵。(郭德纲:他贵,他贵。“道哥”继续谦逊地推让。)郭德纲:当然是他跪(他贵),我坐着。(“道哥”擦汗,无语。)不是普通人不说普通话昨天郭德纲还邀请了台湾演员陈乔恩,见陈乔恩普通话说得不好,郭德纲调侃“她不是普通人,不说普通话”,有记者一再怂恿郭德纲教陈乔恩两句北京话。

  郭德纲:你吃了吗?(陈乔恩学:你吃了吗?)记者再度怂恿,“教点有难度的。”

  郭德纲(不假思索):我爱xx排油。

  陈乔恩(不知其中典故,认真地学):我爱xx排油。(郭德纲、“道哥”与记者哄笑一片。)陈乔恩(莫名其妙地反问):什么意思,是不好的话吗?(众人哄笑,郭德纲一脸坏笑,陈乔恩用台湾话,回敬郭德纲,众人不解。)郭德纲(求教陈乔恩):

  什么意思?

  陈乔恩(解释):你真不正经。

  郭德纲(立即转头告诉“道哥”):她看出来你不正经了。(“道哥”再度擦汗,陈乔恩与记者齐语“真贫”)。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