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明星情侣柳承范孔孝珍将于10月10日完婚(图)

  【提要】中新网7月11日电 韩国娱乐圈又将诞生一对明星夫妻。同为28岁的情侣柳承范和孔孝珍,准备于10月10日步入婚姻殿堂。目前,两人正在积极筹备婚礼。据一位身边人士透露,两人目前正在就婚礼细节同友人进行商量。

最新消息:柳承范孔孝珍双双否认将在今年10月举行婚礼
2008-06-27 柳承范在个人主页公开向孔孝真示爱(图) 
2008-05-23
情侣柳承范孔孝真五年前分手近日复合(图) 

柳承范孔孝珍

  据体育朝鲜报道,柳承范和孔孝珍是于2001年一同出演SBS电视剧《华丽的季节》后发展为恋人。交往一年多分手,但一直保持着朋友关系,后来又传出两人破镜重圆的消息。今年5月份,两人通过各自的经纪公司承认了传闻的真实性,公开了恋情。

  最近,两人到首尔新寺洞一所教堂一起做礼拜的照片曝光,而且不愧为新生代情侣,还在各自的迷你小窝上公开恋情,令粉丝们艳羡不已。此外,两人还共同出演了今年8月份即将上映的影片《打抱不平》,成为目前韩国电影界炙手可热的情侣演员。

  柳承范2000年凭借影片《没好死》出道,并于第二年荣获韩国电影“大钟奖”新人男演员奖,演技得到了业界的认可。随后又接拍了《品行不良》、《哭泣的拳头》、《相会的广场》、《广播岁月》等影片,又通过《阳光普照》、《华丽的季节》等电视剧而家喻户晓。尤其是,柳承范独具个性的演技,让无数女粉丝为之心动。

  孔孝珍是1999年凭借电影《女高怪谈》踏入娱乐圈。特别是通过出演《谢谢》、《饼干老师星星糖》、《雪人》、《尚斗,去上学》等多部电视剧,确立了自己独有的演技风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范 | 孔孝珍 | 孔孝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