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宝莲灯》中猪八戒演员饭馆闹事殴打店主

  前晚9点30分,电视剧《宝莲灯》中猪八戒的扮演者谢宁在丰台区程庄路附近的一家饭馆喝酒。多名目击者称,谢宁酒后闹事,殴打店主。谢宁则称,自己并未动手,只是因喝酒问题,与妻子发生争执。当事店主对是否挨打笑而不答。

谢宁《宝莲灯》中饰演的猪八戒

  驴肉火烧店旁另外一家饭馆的工作人员说,这名男子先是在驴肉火烧店内闹事,打砸店内的桌椅板凳。当时店主劝说男子不要到饭馆外喝酒,两人因此发生争执。“男子驱赶着驴肉火烧店店主并把桌子放到我们店门口,我表示抗议后,他还打了我一巴掌”。

  目击者李先生称,这名男子从驴肉火烧店中走出后,一直大声呵斥该店的店主。店主搬着一张桌子在前,男子提着椅子紧随其后,“男子不让店主停,一停就要挥拳打上去”。两人走出饭馆200米后,男子让店主将桌子放在马路上,自己拿起啤酒,边喝边将酒瓶摔到地上。过往车辆纷纷避让,周围聚集了大批市民围观。半个小时后,岳各庄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在民警的劝说下,该名男子离开。

  李先生说,此人名叫谢宁,曾经在电视剧《宝莲灯》中扮演过猪八戒的角色。“他就住在附近,我们这一片的人都知道。”

  对于此事,谢宁本人和经纪人表示,昨晚确实在此地吃饭。谢宁说,当时因妻子阻止他喝酒,两人发生争吵。他和店主商量将桌子搬出店外,并未发生纠纷。

  昨天上午,驴肉火烧店门前,仍散落着一些碎瓶子。记者询问店主是否被打,店主笑而不答。旁边饭馆被打了一巴掌的工作人员说:“都被打成这样了,你为什么不说话?”店主依旧笑而不答。

  丰台分局表示,当时他们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此地打架闹事。民警到达后发现是一起酒后纠纷,已经现场调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宁 | 猪八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