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贾妮新《红》忙里偷闲 调侃好友王劲松


  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扮演宁国府夫人尤氏的实力派演员贾妮,近日忙里偷闲接受了某栏目采访,对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八兄弟》中扮演三弟“冷三虎”的大学好友王劲松好好调侃了一把。

  在著名导演杨亚洲的最新力作《八兄弟》中,王劲松饰演的“冷三虎”以“酒仙”著称,在剧中王劲松以他娴熟的演技再次征服了观众。现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的他曾在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扮演偷窥者“叶斗”而被大家熟识。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90届同班同学,贾妮算是王劲松在班里关系最好的女同学。在提及好友王劲松时,贾妮说得最多的就是“老好人”:“他就是我的发泄工具,受了委屈时,我就会找王劲松,他就会不断地安慰,听我把该发泄的都说完,然后我就觉得好多了。”

  说到大学时代的老好人王劲松,贾妮到现在还是不忘调侃“他有个‘绝活’,就是脸皮可以拉很长,因为当时他很瘦,我们经常说他是‘未老先衰’”。话语间无不显示出两人多年不变的友谊。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劲松 | 冷三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