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来华5年拍42部戏 凯瑞遗憾《鹿鼎记》戏份被剪

凯瑞

    黄晓明版《鹿鼎记》在一片争议声中播出。片中韦小宝与众多老婆的戏被删改了很多,其中包括韦小宝与俄罗斯公主索菲亚公主的激情戏。而扮演俄罗斯公主的外籍女演员叫凯瑞(Kerry Berry Brogan)。

  虽然凯瑞是一个好莱坞女演员,但是近日,网友却将她在中国的工作情况贴在网上——来华5年,接拍42部戏,其中还有6部主角,18部为第二主角,其余为重要角色,几乎垄断了近年来重要影视剧中外国女性角色。

如此频繁的接片率令人称奇,凯瑞因此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牛老外演员”。

  最牛老外演员“凯一条”

  据了解,凯瑞从小在美国长大,曾经在美国多家电视台的电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并在好莱坞参演过多部电影。5年前,她来到中国,在中央戏剧学院专攻表演。为了能够尽早理解中国,她不放弃各类表演机会。表演领域从唐朝到民国,再到现代中国。可以说近5年来影视作品中,但凡有老外参演,差不多都会有她的身影。

   在杨亚洲的新片《八兄弟》中,她饰演主角,和8个男主角演对手戏。杨亚洲导演说,之所以选择凯瑞,关键原因在于她的中文非常流利,同时表演基础也很好。“咱们中国演员打入好莱坞也需要过语言关,所以当好莱坞演员来中国时,我最关心的是语言问题。没想到凯瑞连一些地方的方言都能说。真的不得了!”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凯瑞在中国的外号叫“凯一条”,多年的影视生涯使她很了解中国影视剧的拍摄现场情况,所以经常一条就过,很多导演笑言:拍戏找凯瑞很合算,很专业,省时间,省胶片。

  曾和黄晓明演过激情戏

  在凯瑞拍摄的42部戏中,最出名的大该概是在黄晓明版的《鹿鼎记》中扮演俄罗斯公主索菲亚。据称,凯瑞这个名字在爱尔兰语中的意思就是‘神秘的公主’,所以这次演公主让凯瑞感觉相当有趣。

  为了演好这个公主,凯瑞在戏中奉献了第一次床戏,而且还是和黄晓明。“那场戏我记得是刚从美国回来时拍的,当时是第一次见到黄晓明,他对我来说是一个陌生人,但他非常热情,也很耐心地帮我分析剧本,带我入戏。”

  不过,由于审查原因,她和黄晓明的这段情欲戏最终还是被剪掉,令凯瑞有些遗憾。

  为了能够拍好这个角色,凯瑞还亲自驾驶了马车,拒绝用替身,结果从马车上摔下来,为了这个场面,她在家足足休息了一个星期。令张纪中也对她颇为心疼。

  新片饰演奥运志愿者

  由于凯瑞精湛的演技和流利的普通话,令大牌导演冯小刚也曾说,“像凯瑞这样的演员,又有表演经验,中文又这么流利,还有很好的形象,在中国真的很难再找到这样的外国演员。”因此,在《八兄弟》、《风吹云动星不动》、《西安事变》几部影视剧中担任了主角后,她近日又走进了电影《微笑圈》,又一次担任了主角。

  《微笑圈》是一部以运动精神及主题为中心的作品。凯瑞在其中扮演了一名雅典志愿者。“奥运会马上来了,我想作为中美文化交流的使者,我更有责任去推广志愿者服务,迎接我们的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瑞 | 黄晓明 | 韦小宝 | 杨亚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