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县长老叶》月底杀青 郭德纲硬要玩浪漫

  晨报讯 由郭德纲率德云社弟子拍摄的25集电视剧《县长老叶》将于本月底杀青。记者昨天上午前往京郊探班,郭德纲扮演幽默、另类的飞贼县长。他“得意”地告诉记者:“在这部搞笑悬疑侦破剧中,有很多两岸三地的明星客串。

男的都没好下场,不是刚出场就死了,就是被活埋或者枪毙;而女星则是一水儿的美女,跟她们玩浪漫,我还有点紧张。”

  故事讲述了民国时期的草莽英雄叶光明,因偶然机会解救了大帅而被提拔为县长,连破几起大案。郭德纲此番由于是编、导、演全都抓,所以给自己安排了一个很讨巧的角色——一个幽默、另类的飞贼县长。剧中他还被美女土匪(陈乔恩饰)爱上,二人最终成就一段姻缘。除“道哥”刘桦以及台湾偶像剧演员陈乔恩外,罗兰(中国香港)、刘金山、姜超、潘长江、林心如等都会友情客串。郭德纲在感激朋友义气的同时也“得意”地笑说,“来客串的,男的都没好下场,头天活埋了刘金山,第二天枪毙姜超。刘桦也是基本上刚露个脸,就‘牺牲’了。”刘桦对此则一脸无奈,谈及与老郭合作的感受时,大肆“抱怨”说,“他抢了我饭碗,我说不了相声,他却能当演员,演得还非常好。大家评评理,他说相声说那么好,干吗非得来抢我们的饭碗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刘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