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给奥运“添乱” 静蕾字体助阵奥运

徐静蕾给奥运“添乱”

  作为一个在影视圈以才闻名的明星,徐静蕾在自己的电影事业发展的如火如荼的时候,跑去当导演,还拍了几部颇受好评的戏,本以为她会在当导演的路上一直走下去,但是她又开起了博客,玩起了电子杂志。这样一个充满新鲜点子的女人,在奥运来临之际自然也没闲着。

  电子杂志开办趣味运动会

电子杂志开办趣味运动会

  北京奥运会是08年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如今会期临近,各类文化活动也向奥运主旋律靠拢得日益紧密。徐静蕾自然不能错过这个热闹,由她担任主编的电子杂志《开啦》,为庆祝上线一周年,采用了运动会的形式进行庆祝。老徐自己也是当仁不让,这场运动会上冒体育比赛的“大忌”,“既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还报名了“五项全能”。

  出任环保大使 为奥运少开一天车

出席环保活动的代言

  在出席环保活动的代言上,徐静蕾大声宣称:“我做的环保很简单,为奥运少开一天车。”简单的宣言却掷地有声。同时刚刚被选为中国环保大使的徐静蕾也是付诸自己的行动,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声援中国奥运。除此之外,老徐还购置了混合动力性节能环保车,希望通过最简单的方式为北京的蓝天付诸行动,贡献力量。

  奥运理念感动成龙 作大家的榜样

  成龙在一次采访中称在跟好友的某次聊天中,对方的一席话让他倍受感动,这个人正是老徐。徐静蕾曾表示奥运期间将离开北京,不给奥运会添乱。尽管是微薄之力,老徐也是用她自己特有的方式,支持即将举行的奥运会。

  徐静蕾字体助阵奥运火炬手

  徐静蕾的书法特长人们早有耳闻,早先由徐静蕾自己创作的徐静蕾方正简体,也在奥运前夕派上了用场。某知名手机厂商就将借用了徐静蕾的字体为奥运会火炬手打出大幅广告,用中国人自己的字,为奥运摇旗呐喊。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