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 > 相关新闻

献给高谭镇最暴戾最天真的坏蛋

  献给高谭镇最暴戾最天真的坏蛋:

  丑还是不丑,这是个问题?我坐在飞驰黑色的蝙蝠车中,眼泪就如此不争气地留下来,永失敌手的难过,让我怀疑人生,今后的日子我还能遇见如此个性嚣张的强敌吗?其实正是你让我变得完美,变得强大!成就了我的不败之谜。

  当我在高谭艺术博物馆,第一次看见你带着一帮小弟轰墙而入,你给出的理由竟是买不起门票,然后你跟着蹦迪的音乐节奏,像打了鸡血般疯狂地扭动着身体的每处关节。我担心你散架之前,你竟然乘着舞兴,在我刚竞拍下来的名画上涂了一团狗屎……其实我并不在乎钱,我家大业大的,不跟你计较,可是你后来丢的毒气与你留在现场的名片,我算是记得你啦!你的名字叫小丑杰克。

  当我发现你在我的生活中,魔术般地创造出一个属于你的噩梦般的犯罪世界,我对你充满好奇。虽然你衣着褴褛,眉宇间倒没有悲哀的意思,你每次平静地打开垃圾袋从里面拿出古灵精怪的玩意,弄脏我的蝙蝠装,那可是牌子货!

  我知道你是从精神病院逃出来“非正常人类”,你每次作乱,我都容易紧张,因为你每次逃跑,我开着车在你屁股后面撵你,快要逮到你时,你往任何一家夜店一躲,我就要抓狂。教我功夫的忍者们,都没有想过你的伪装比他们还牛。要不说我们这个城市堕落,不可抗拒的灯红酒绿,意乱情迷,没事搞那么多放荡的化妆舞会干什么。偏偏你还引领了高谭时尚娱乐的潮流,人人都化妆成你那幅面瘫的小丑模样,让我关键时刻总是认不出你。私底下,我曾怀疑过你拥有一家马戏团,因为那里面的小丑是合法职业。

  似乎你还对市长这个公务员的职位很向往啊,每次换届你都要参选,其实那都是我玩剩下的,我只对高科技感兴趣,不断更新装备,为了下次抓你的时候更方便。这回你跟我的好友哈维·丹特玩竞选,搞得我朋友压力过大,变成“双面人”都搞不定你!你变了,变得爱念诗了,那首“我仅仅是表面上大笑,我的微笑在皮肤深处,如果你能看到我内心深处的哭泣,你或许会同我一起流泪。”神经质的语言,我永远记得。在你享用酒精、迷幻剂、毒品之后,狂言要把你的脸印在一美元的钞票上,这多傻啊,美元现在都贬值了……

  在这个犯罪率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城市,你深受高谭恶棍坏蛋们的拥护,我知道你喜欢出尽风头、坏事做绝,但是对于你天生的领导才能,我还是暗暗佩服。我只能独来独往,偌大的韦恩实业,我只是一个花花公子哥。如果让你赶上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时代,我想你就不会用火箭筒轰卡车,把无辜女人从摩天大楼推下去,做这等小伎俩对于你来说简直是才华埋没。

  小丑,我唯一不满你很黄很暴力,你为什么总是要抢我的女人,所以我屡次跟你在街头巷尾展开决斗,你总像一个生活在维多利亚时代,爱用大口径火枪的绅士。你每次射出的流弹,似乎准星从没有集中在我身上过,难道你不想杀我吗?非要炸得楼毁桥垮,城市整容费每次都要从我交的税中扣除,你知道吗?

  现在你终于可以安心地躺在地下长眠了,泥土中的浑浊气息正是你喜欢的味道。你曾经如同一个幽灵出现在城市上空,你留下的那些罪恶老友们,我天天都安排一次约会。在枪林弹雨中,我们一同缅怀你给我、给这个城市带来回忆。全世界有很多人喜欢你,喜欢你的不正常,喜欢你的暴戾,喜欢你为了追求邪恶的疯狂。当你从哥特式的尖塔上坠落下去,我知道你只是换了一种存在的方式,你将永远活在我心碎的回忆中,夜夜折磨脆弱的我,你那张口臭无比的嘴巴貌似总在我耳边说着:“我为我的痛苦取了个名字,它就是蝙蝠侠”。

  永远怀念你的,

  蝙蝠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