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生命有明天》 > 最新报道

《生命有明天》登陆亚视 霍思燕闯香港荧屏

  

霍思燕《生命有明天》剧照
霍思燕《生命有明天》剧照

  以医院内不同情感的故事为主线,揉合感情、激情、爱情、亲情、友情、悲情、动作、寓意医者之心的电视连续剧《生命有明天》7月9日晚正式在香港亚洲电视本港台播出。 此剧由多次获得最佳电视女演员宣萱以及金像影帝吴镇宇主演,加上实力演员刘兆铭、吕颂贤等一班好戏之人聚首一堂演出,更力邀凭电影《我要成名》提名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内地当红女星霍思燕参与演出。

  霍思燕戏中演出“三角恋”

  刚因《最后的格格》热播而在内地获封“新一代收视女王”霍思燕此次在剧中饰演温柔而善解人意的医生孙丽,与饰演男主角“秦火”的吴镇宇在戏中共谱恋情,剧中吴镇宇、霍思燕、宣宣三人间更是谱出一段“三角恋”。

而霍思燕因为在剧中饰演一名医生,故需要背很多医学术语,令她大叫头痛,单看剧本已令她头昏脑胀。相比以往比较丰富的古装造型,霍思燕的时装装扮也是深入人心,时尚优雅,相当有看点。而本是客串出演的霍思燕深受导演好评而被连连加戏,出色演技可见一斑。

  笑言广东话进步不少

  之前有电影《我要成名》、《天行者》中亮眼的演出,而此次《生命有明天》的播出更是霍思燕首次亮相香港电视荧屏,不断与香港优秀男演员搭档更是令霍思燕感叹相当的幸运。该剧中霍思燕与吴镇宇、吕颂贤搭档,对此霍思燕表示能有这样的机会很高兴,感觉也很亲切,幷且盛赞拍摄期间吴镇宇相当的体贴和照顾人。因剧中她与两位男演员都有不少对手戏,她笑称拍完这部戏之后广东话肯定又会进步不少。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