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我型我秀公布7月13日入学资格考核规则

  搜狐娱乐讯  从04年到08年,我型我秀从“真人秀节目”过渡到“综艺娱乐节目”,从选秀变为造星,彻底摒弃了了陈旧的短信投票方式和大规模的海选,转而从网络“无线音乐人才数据库”中选取优秀的音乐人才,使型秀的舞台更加专业、时尚,具有挑战力。

为了精益求精,从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的人才资料库中挑选出来同学又经过了一轮残酷的现场筛选,最后一共有来自中国、日本、澳大利亚、乌克蓝等世界各地的29组同学入围。型秀家族学长俞思远、OP组合前来助阵,将和新同学一起带来开场曲目《四海一家》和《together forever》。

  而日前节目组也正式对外公布了将在7月13日晚19点30分播出的第一期入学资格考核的具体规则:每组同学一共有三轮表现机会,第一轮29组同学将分男女二队做亮相表演,随后同学将在第二轮进行单独演唱。每位同学演唱后,3位老师将亮灯决定是否挑选其入队,如出现2位以上老师同时亮灯,则由同学选择队伍。第三轮则是清唱环节,老师将在未入队同学中继续挑选,以补足6人名额。由于是最后一次机会,同学清唱功力决定最终的去留,同学们必定“使尽浑身解数”,以搏老师青睐。

713规则图解
713规则图解

  本届我型我秀引入“音乐三国志”概念,多利安唱片家族掌门人林利南、海蝶唱片音乐总监毕晓世、音乐教母黄韵玲三位大师三足鼎立,形成“音乐三国”。在29组同学中,每位老师在第一期节目后将各挑选6位进入自己家族,其中毕晓世家族为蓝色,黄韵玲家族为红色、林利南家族为黄色。

  29组同学,3位金牌制作人老师,18个晋级名额,用实力说话,去现场感受,一场没有硝烟的音乐之战即将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韵玲 | 林利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