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戴军:没有真正的流行,只有真正的经典

戴军茗茗
戴军茗茗

   “很高兴告诉大家,我还可以继续姓戴。”——这是戴军在深圳卫视《好歌最流行》爆出的又一经典“语录”。戴军在节目中跟搭档茗茗打赌,嘉宾队如果能答出一个问题,自己就“不姓戴”,最后还好嘉宾队帮忙,果然一问三不知,于是有了这么一出。

  刚刚加盟深圳卫视“好歌最流行”的内地一线综艺男主持戴军,在节目录制现场妙语连珠,不断让观众们经历从爆笑到深思的过程,或许这就是他成功之处,能让观众开心的接受他提出的一些富有意义的观点。

  作为目前内地最红的综艺男节目主持人,戴军现在整天基本上算是“空中飞人”,他说:一般情况下他不会去看日程表,只让助手安排就可以了,因为他怕看到密密麻麻的工作安排会失眠。在来回奔波工作的日子里,戴军不但练就了铁齿铜牙,也成为了一部“城市攻略”,北京、香港、青岛、武汉……各地的风味美食、时装特产,他都能如数家珍般地告诉你,甚至比当地人还要了解行情,真是让人佩服。

  当然,说到目前流行歌坛的种种,戴军笑称自己还是很有发言权的,毕竟这么多综艺节目当中,前来表演的歌手他是数都数不过来,给他一种印象就是——现在歌手确实挺辛苦的。毕竟现在的传播手段也在发生很大的变化,流行的东西很快就有可能被人所遗忘,因此包括他自己在内都希望能在舞台上尽力去表现自己的风采,“毕竟流行很快被淘汰,但是做到经典就可以让很多人记住一辈子”。

  谈到《好歌最流行》节目,戴军也笑言,他最拿手的是访谈类和综艺类的节目,音乐类的节目比较难做,因为你不可能要求台上每位表演的选手都具有相当高的专业水准,那不真实也失去了参与的乐趣,所以他希望观众能抱着参与和娱乐的心态来观看《好歌》,而他本人也一定为观众朋友打造一道周末快乐的娱乐盛宴。

  深圳卫视《好歌最流行》,每周六晚21:00,戴军陪你过周末,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