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万绮雯复出回归亚视 新剧与吴启华演情侣(图)

万绮雯

  香港无线今年力邀周海媚、曾华倩、陈玉莲等老一辈的花旦、小生回来拍戏;而其对手亚视日前也有大动作,密谋游说老艺员回巢,昔日花旦陈炜及与亚视结束宾主关系四年的万绮雯皆成目标。记者致电亚视外事部Gilbert,他表示,万绮雯确定回归亚视并已经签约,下星期由她主演的亚视新剧《法网群英》也将在下周开机。

  万绮雯日前获委派重任,在邓特希下周开镜的《法网群英》中出演鉴证科高级调查员,与吴启华搭档演情侣。而有“亚视一姐”之称的张文慈地位似受到威胁,她大方地说:“我同万绮雯是好友,她能再拍戏我好开心,愈多愈好,没威胁这一说。”至于亚视与陈炜则仍在洽谈中。

  对于游说艺员回巢一事,Gilbert称确有此事。再问万绮雯回归的片酬是否上升很多,Gilbert则称是商业秘密不好作答。而对于外间称亚视挖老人此举是效法无线,他就表示,“我们回归的艺人还很年轻,没有人家那么老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绮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