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京剧《妈祖》等8个经典剧目将赴台湾演出

  新华网天津7月11日电(记者周润健)应台湾多元化艺术事业有限公司的邀请,天津京剧院将携《妈祖》等8个经典传统剧目赴台湾演出。

  天津京剧院副院长张寿和说,7月15日,京剧《妈祖》将拉开此次6天8场戏的演出大幕,这是该剧首次到台湾演出。
为让台湾观众看到高质量的演出,剧院特意组建了最强阵容,并邀请北京、上海两地的名家前来助演。

  妈祖文化源远流长,是联结海峡两岸骨肉亲情、加强友好往来的重要纽带。《妈祖》是根据海内外广为流传的妈祖传说编创而成,以京剧的形式展示妈祖文化的深厚底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曾获得多项大奖。

  除《妈祖》外,京、津、沪三地的名家名角还将演出《四郎探母》《赵氏孤儿》《玉堂春》等多台不同风格的中华传统名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