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成宥利厦门慈善签名会 > 新闻报道

粉丝苦等十年 成宥利终来中国只为献爱心

成宥利终来中国只为献爱心
成宥利终来中国只为献爱心

  搜狐娱乐讯 原韩国天后组合FINKL成员成宥利加入SidusHQ后,在影视领域突飞猛进,主演了多部超人气偶像剧,包括《皇太子的初恋》、《雪的女王》等。更是在年初凭借《快刀洪吉童》获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具人气奖。虽然从未来过中国宣传,但在众多粉丝心中其乖巧清纯却不失高贵的形象却从未改变。在今年的上海电视节上,国内多家电视台也表露了引进这部古装喜剧的愿望。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机缘已到,出道十年以来让中国粉丝们只见其声其影而不见其人的成宥利,终于要来中国内地了,不过这次既不是为了新戏宣传,也不是拍摄广告,而是出席在福建厦门举行的一个名为“成宥利爱心签名会”的慈善活动。在7月26日的这个活动上,成宥利将为众多爱心企业捐出的物品签名,后在C-C网站欲宝网上进行义拍,拍卖所得将全额捐献给厦门慈善总会以支持中国的公益事业。活动主办方之厦门一坤网络的CEO唐先生介绍说:“成宥利乖巧清纯的形象,跟我们活动的主题很吻合,这是我们选择她的主要原因,当然,这也建立在我们对其事业前景看好的基础上。我们在做企业的同时也要履行社会责任,而借助明星效应能感召更多的企业和人士加入到爱心的行列中来。”

  不管有没有感召到更多的爱心企业,成宥利的粉丝们已然乐疯了,在通过经纪公司得到确切消息后,“宥利家族@ICFINKL”的成员们眼含热泪地组织着,等待着,等待7月26日成宥利的到来,奥运会不过等了7年,而宥利的粉丝们对这一天已苦等了十年。

  “粉丝带来多少兵马?”——主办方期待地问

  “铁杆数百,正铺天盖地而来。”——粉丝头回答

  借用赤壁的这句台词,形容一下信心满满的主办方和兴奋难抑的粉丝。而对成宥利本人来说,近三年从歌坛往影视的成功转型,扩大了她在亚洲其他国家的影响力。一系列动作预示着,在送走了宋慧乔后,SidusHQ公司也许正在运筹着把成宥利打造成又一个亚洲巨星。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