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电视台情感剧场 > 最新动态

《别爱我》今晚播出 胡歌徐若瑄高调“恋爱”

胡歌徐若瑄高调“恋爱”

   江苏卫视7月“炫美燃情季”的第一份大餐《艰难爱情》点亮了爱情的烟花,收视率独居鳌头。随着《艰难爱情》的“风光”收官,江苏卫视今晚又将推出一部浪漫爱情独播剧《别爱我》,本剧云集了超人气偶像徐若瑄、胡歌、何炅、谢娜的演员阵容后,剧中的“爱情”肯定是相当秀色可餐。为了让新剧一炮而红,胡歌昨天在百忙中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大曝戏里戏外的“情事”。

  徐若瑄哭戏最拿手

  胡歌毫不掩饰对徐若瑄的欣赏,“她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入戏和出戏都很快。

有一场戏是她对着我哭,没想到她一点酝酿的时间都不要,哗哗地眼泪就流下来了,连衣服领口都湿了,”胡歌绘声绘色地描述说,“但是导演一喊停,徐若瑄便立刻打住,又跟我们嘻嘻哈哈开玩笑,伤心的情绪刹那间就没了。”

  胡歌惨遭“毁容”

  虽然徐若瑄的“哭功”让胡歌难忘,但最让他印象深刻的还是谢娜的恶作剧。胡歌回忆说,有场戏他需要躺在床上,等待谢娜前来劝慰,可没想到拍戏拍累的谢娜什么也不顾了,一进门就坐在了胡歌的床上,可谁知,她的背后没长眼睛,这一坐就坐在了胡歌的脸上,曾历经“生死一刻”的胡歌也没能招架得了这么一折腾,捂着脸说,“哎哟,我这可是生平第一次被人家坐脸啊!”

  性情随性的胡歌就像一个邻家大男孩,说起自己的糗事,也是一脸无奈,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最后,当记者问及他的择偶标准,他似乎很害羞,“如果是结婚的话,还是喜欢穆念慈那类贤妻良母的女子。要说标准其实也没有,感觉来了自然就有了。”那么,对于最近盛传的他和薛佳凝的绯闻到底是有是无呢,胡歌含糊地否认说:“最近感觉还没来。”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