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HBO重推三部新戏 马丁-西科塞斯助阵

马丁-西科塞斯讲述“大西洋城传奇”
马丁-西科塞斯讲述“大西洋城传奇”

  搜狐娱乐讯 美国各大电视台对于黄金时段的竞争都十分重视,在几大电视台公布了秋季播出计划之后,HBO电视台也透露了未来的制作计划,将会有三部新剧与观众见面。

  HBO电视台已经对以下三部新戏发出邀请,分别是由电视剧《火线》的创作人打造的以卡特里娜飓风过后新奥尔良重建时期为背景的《Treme》,以及由《欲望都市》中莎拉-杰西卡-帕克做执行制片的喜剧《华盛顿宝贝》。另外一部新戏则是以及由泰瑞-文特和著名导演马丁-西科塞斯合作拍摄的,该剧以上世纪20年代的大西洋城为背景,改编自小说《Boardwalk Empire:The Birth,High Times and Corruption of Atlantic City》,计划在明年1月开始拍摄。

  HBO电视台的联合主席认为这三部新戏都有着以往HBO剧集的经典风格,只不过是从不同的角度以及方式来吸引观众。“我们其实从没过分地想要有哪部戏能够超越以往《黑道家族》和《欲望都市》所创造的成绩,首先最重要的质量。当初也没人知道‘黑道’和‘欲望’最后能如此成功,而这两部戏的共同点就是都有着精彩的剧情和真实感受。”

  对于即将播出的讲述伊拉克战争的迷你剧《Generation Kill》,HBO电视台的负责人表示该剧并没有任何的政治意味,只是纯粹的讲述在伊拉克的军人,更谈不上什么官僚主义。该剧将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13日播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