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桃花运》近期复拍 葛优不变汤唯有望出演(图)

马俪文
马俪文

  停机真相:北京的交通是一大祸首

  两年前,葛优与邬君梅、范冰冰、丛姗等女星主演的 “一男骗多女”的《桃花运》曾让观众心生无限联想,但是开机两个月后,《桃花运》突然停机又让人心生无限揣测,揣测的核心集中在葛优和号称中国第一美女导演的马俪文身上,是葛优不服马俪文调度两人闹掰,还是马俪文现场控制能力不足导致拍摄暂停?葛优和马俪文都没有给出过明确答复,《桃花运》究竟为何停拍一直是一团迷雾。

  片方银都机构透露《桃花运》将在近期重新复拍,之前停机的主要原因是低估了北京的交通状况,转场难度大,进度缓慢,演员众多档期难以协调。

  本着对作品负责,对观众负责的态度,当时片方银都机构和导演共同决定停机调整。吸取之前停机的经验,此次《桃花运》新拍摄地将会选择在一个交通比较通畅的城市,风景优美的海滨城市大连将会是首选,相信移师大连的《桃花运》将会拥有更多轻松浪漫的气质。 

  贺岁大战拉开序幕:《桃花运》PK《非诚勿扰》

  众所周知,原《桃花运》主打“葛优一男骗多女”,而近期传出消息的冯小刚新贺岁片《非诚勿扰》则是“葛优一男征多女”的故事,新《桃花运》与《非诚勿扰》要PK贺岁档?

  片方透露,导演兼编剧马俪文已经花费了两年的时间为贺岁档精心打磨剧本,故事将会更加丰满有趣,而且新《桃花运》已经跳出了“葛优一男对多女”的模式,变成了“众男星和葛优抢夺桃花运,女明星不知花落谁家”的故事。

  至于葛优还会不会继续出演《桃花运》?制片方明确葛优的戏份已经拍完,葛优与范冰冰、邬君梅、丛珊、刘震云等演员的戏份非常令人期待,精剪出来的部分已经非常精彩。

  接下来的戏份将重点拍摄“众男星和葛优抢”的部分,至于是几位男星要走“桃花运”,具体是谁?片方表示已经有众多男明星拿到了剧本,都非常有兴趣参演,最近还在协调演员档期,具体人选将近日宣布。

  新增八位神秘演员,汤唯有望走桃花运

  《桃花运》的片方银都机构还透露,将在葛优、邬君梅、范冰冰丛珊、刘震云的现有阵容上再增加8名男女演员,《桃花运》剧本已经送到多位演员手中,但是在没有签下合约之前暂时不便透露人选。

  片方还表示,在这部贺岁大片,将会和葛优、范冰冰抢“桃花运”的演员,保证会是绝对新鲜,有看头的明星,《色戒》女主角汤唯日前也已收到了剧本,有望出演。

  汤唯自从出演《色戒》之后一直保持低调,不再接戏,只曾几度素颜出现在公众场合。但毕竟是李安的爱将,汤唯的一举一动还是颇受瞩目,演艺事业的新动向也颇受猜测。汤唯这次能不能借《桃花运》复出,虽然将会和已完成戏份的葛优擦肩而过,但也极为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范冰冰 | 邬君梅 | 刘震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