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梁镜珂新剧贵州拍摄 纠缠欢喜忧伤默默远离(图)

梁镜珂《绝地逢生》中造型
梁镜珂《绝地逢生》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而创作的电视剧《绝地逢生》日前正在风景秀美的贵州山区进行拍摄。曾在电视剧红色间谍系列电视剧《英雄无名》中出演女主角卢波的演员梁镜珂,这次也在剧中倾情出演。

  在剧中,梁镜珂饰演了一个出生高干家庭的女孩刘小红,性格像男孩一样的小红,率真,大气,纯朴,善良,活泼,敢爱敢恨。

  一次偶然的机会,小红认识了农推站的蒙站长,蒙三棍。小红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便主动创造机会接近蒙三棍,并称他为三棍哥。

  可是小红发现三棍哥已经有女朋友了,只是自己一直蒙在鼓里,善良的小红大方地给了他们祝福,然后默默离开。

  在告别了三棍哥和玉竹姐后,小红把对三棍哥的那份纯真的感情深深的放在心底,带着对他的思念和祝福,离开了这个曾经给她留下过美好回忆,让她欢喜也让她忧伤的地方。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镜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