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记者会秀舞技 妈妈秘密现身挺儿子(图)

小猪与妈妈双双成舞

  人民网娱乐讯  罗志祥小巨蛋演唱会《残酷舞台真实录LIVEDVD》终于要在7/11全亚洲发行了!在昨天台北记者会上,为此小猪特别闭关练了一段舞蹈,证明“亚洲新舞王”绝非浪得虚名。EMI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今天特别在记者会送上一个大礼——“舞王升级日本深度修业之旅”,JOANNA被小猪的努力深深感动,她说,自己被小猪的演唱会DVD震惊!“小猪幕后的辛苦与心态的转变,能做到这样的艺人让我与有荣焉!我们的要求不仅于此,小猪的压力其实是来自于自己,EMI将会全力支持!”

  记者会上还播放了一段小猪因为妈妈住院而痛哭,但隔晚妈妈又抱病出席他演唱会,让孝顺的小猪感动落泪的精采画面,于是在现场他也是全程疑神疑鬼,觉得经纪公司跟唱片公司一定会联合起来整他,完全不照流程演出,也不顾主持人的不断安抚,一直坚持怀疑妈妈会出现在今天记者会。
不出所料,稍后小猪妈妈真的出现在记者会上,小猪开心的说,我早猜到啦!小猪妈妈为了配合这个惊喜,前一天还骗小猪说这个时间要去试车,结果自己却露了馅,因为她居然要小猪教她新歌《几分》的副歌怎么唱!被识破的小猪妈妈说:“小猪是个蛮精的小孩!其实我在后台看到那段VCR已经哭了,让他替我这么担心真的不舍,我要感谢爸爸这个股东,给我这么好的儿子!”母子俩个在台上合唱了新歌《几分》,小猪说:“真的有感觉妈妈会出现,可能这就是心有灵犀吧!”超级孝顺的小猪,最近要送妈妈一部新车,小猪说:“车旧了该换新的,这样会比较安全。”而小猪妈妈被问到小猪的感情,小猪妈妈说:“我喜欢自然不做作的女生,希望她有礼貌、孝顺,不过一切都要随缘,我不会催他结婚的啦!”

  征服了台北小巨蛋,罗志祥在“2007年一支独秀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精彩演出也赢得所有媒体跟歌迷们的肯定!于是唱片公司今天特别邀请了身经百战、同样举办过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四大天后”为小猪录制VCR,并进行演艺事业的讲评,她们分别是张惠妹、JOLIN、萧亚轩、孙燕姿,这无疑也展示出“亚洲新舞王”超级迷人的魅力!在她们的眼中,小猪到底有没有过关呢?燕姿的祝贺简洁利落;ELVA温柔肯定但又不失幽默;JOLIN认真诚恳,是小猪的贴心哥儿们;而阿妹的讲评显然是经过细心观察的,她诚心的邀请与小猪合作,这四位天后都非常肯定小猪的努力与地位,而小猪也被问到这些年来在这残酷的舞台上,究竟能给自己打几分?小猪立刻肯定的说:“一百分!因为我是真的是非常用心的一步一脚印的做每件事情,并且都做到不让自己后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