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办案民警证实:“淹死一个小孩”与《奥》无关

  近段时间,部分网站和论坛流传着一个题为“《奥运向前冲》节目场地淹死一个小孩”的帖子,之后一些知名网络论坛开始转载,部分媒体也开始进行跟风报道,盛传一个小孩是在《奥运向前冲》节目场地内溺水身亡。不过,记者采访了全程调查此次事件的辖区派出所的权威消息,目前所流传的都是未经核实的“与事实不相符”的谣言,警方已经认定此案为“意外事件,并不是事故”,并且认定节目制作方湖南经视和湖南卫视与此次事件并没有任何关联,也无须承担任何责任。

  记者采访办案民警证实,该事件发生在6月21日下午,死者为一个15岁的男孩。当天中午12点半开始,《奥运向前冲》节目组在长沙月湖公园进行直播,直到下午3点直播顺利结束,节目组封闭了赛道和比赛道具,撤走了转播设备及相关工作人员,并留有数名安保人员看守现场,当天下午在节目场地内并没有任何意外情况发生。

  当天下午5点多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月湖公园溺水。警方当即联系并派遣消防人员进行救援,但最终确认落水男孩身亡。根据警方调查,死者是在当天下午4点左右,与伙伴在月湖公园湖内戏水时不慎落水的。事发当时距离《奥运向前冲》节目直播结束已有一个多小时;事发地点在该公园的东北边,而《奥运向前冲》赛道地点则在东南边,两者相距有数百米之远。警方最终认定,“6.21”男孩溺水身亡是一起意外事件,与电视节目制作方没有任何关联,无须承担任何责任。警方已就该事件做了妥善的善后处理。

  另据警方介绍,《奥运向前冲》是一个经公安机关批准的迎奥户外竞技活动,节目开办至今,在比赛场地内并没有发生过任何的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