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宋慧乔“贱卖”跳槽 待拍吴宇森电影《1949》

  宋慧乔一度只能靠拍广告混饭吃,甚至传出降价逾100万人民币抢全智贤“饭碗”。

  近日,宋慧乔(乔妹)转投元斌门下,又在香港签约杨紫琼为国外经理人。据透露,乔妹此举实是“另有苦衷”。从表面上看,乔妹此番打着拓展海外市场的口号,免费转会元斌公司,向杨紫琼只开出号称“合理”的签约金,但这个“讲心不讲金”的背后实情是“降价求售”。

  在韩国,宋慧乔推掉多家号称捧着数十亿韩元排队等她签约的经纪公司而加入元斌的公司且分文不取“卖身”两年,令人跌破眼镜。
但实情是,宋慧乔在2004年因《浪漫满屋》爆红,签入韩国首屈一指的经纪公司“SidusHQ”后却人气直落,一度只能靠拍广告混饭吃。前些时日,更传出她为了抢饭碗,主动将自己片酬打4折,削价约110万人民币取代全智贤,夺下某化妆品代言。根据媒体分析来看,乔妹是被“SidusHQ”办事不力给吓坏了,如今免费“贱卖”都要极力跳槽。而她的新东家当然也得释出善意,“星城娱乐”首先就安排她在年底和张震合演由吴宇森执导的大制作电影《1949》。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慧乔 | 元斌 | 乔妹 | 全智贤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