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贝克汉姆败给老型男 潮流教主仍是加利格兰特

加利·格兰特的优雅和风度,确实经得起岁月的考验。

  “万人迷”小贝向来是不少男士们的模仿对象,不过这次在超过4000名英国男士投票选出的50大型男选举中,大家发现原来一代型男加利·格兰特才是永恒的男士潮流教主,小贝在这项选举中只能屈居亚军。

  虽然小贝的球技说不上最出色,但是他肯定是最会穿衣打扮的球员,每次出席公开场合均星味十足的小贝,早已成为多个时尚品牌的代言人。近日,英国一项民意调查吸引4000名男士参与,选出他们心目中有史以来最有型的男士潮流教主,结果加利·格兰特力压小贝。据称加利绝对是众望所归,“他在《谍影疑云》中那套蓝色西装白色衬衫再架上太阳镜的打扮,至今仍是经典电影片段。”

  这次的潮流选举中的前10名有不少都是好莱坞帅哥,如约翰尼·德普、肖恩·康纳利、布莱德·皮特、猫王等等,只有第十名的贾斯汀较为年轻,看来大家都青睐上了点年纪兼有味道的男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