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绯闻情侣”闭门倾女经 汪东城唐禹哲同房谈心

唐禹哲与大东传出断背情,两位妈妈亦因而成为好友
唐禹哲与大东传出断背情,两位妈妈亦因而成为好友

两人感情要好,出工也住同一间房

  汪东城(大东)与唐禹哲(Danson)最近传断背,但两人断言喜欢女生,更曾闭门倾谈感情事,故彼此了解对方所需,就连双方母亲也非常投契,计划出国游玩!

  大东与Danson当模特儿时已认识,入行后亦经常合作,故二人相当老友,已五度合演偶像剧,最近他们主演的《翻滚吧!蛋炒饭》在有线第一台播出,他们来港宣传时透露,出埠也要共睡一房,由于二人家庭背景、生活及出道经历相似,故碰面时有说不完的话题,感情自然与日俱增。

  两位大男孩共睡一房,虽然并非大被同眠,但往往谈个不停,对于对方的择偶条件,两人二话不说如实说出,大东说:“禹哲蛮有安全感,希望女朋友乖巧一点,有住家感……感觉很重要,要是一个孝顺女生!(要不要美女?)听他说感觉才是最重要吧!”听大东滔滔不绝,唐禹哲也不断点头附和,并说:“我觉得大东喜欢的女生同样要孝顺,他比较喜欢开朗的女生、大方与他分享很多东西,不要静与内向,要有个性,陪他做很多事情,与他有同样兴趣,如唱歌、跳舞、画画!”

  对于传出断背情,两人大感好笑,Danson坦言以往与美女传绯闻尚算正常,但不明为何会与俊男传绯闻,大东笑言双方母亲也彼此认识,更不时通电话了解近况,Danson透露很想与她们出国旅行,但正为地点而头痕。

  飞轮海将于9月底展开巡回个唱,首站是香港,大东透露其它成员已陆续展开训练,奈何他正忙于拍摄新剧,要待下月煞科后才可会合他们一同受训:“天耶! 我哪有时间去练,真的有点担心。”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