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小罗伯特-唐尼将演福尔摩斯 妻子担任制片人

  刚在动作大片《钢铁侠》中一展身手的小罗伯特·唐尼,又将掀起“头脑风暴”,因为他的下一个角色是大名鼎鼎的破案神探福尔摩斯!

小罗伯特-唐尼将演福尔摩斯

  据悉,小罗伯特·唐尼出演的这部“福尔摩斯”影片由英国导演盖·里奇执导,制作方为华纳兄弟电影公司。这部影片的风格不会过于正式,主要将走轻喜剧的路线。影片计划于今年10月开拍,上映档期则初定于2010年。

  知情者称,小罗伯特·唐尼之所以接下该片,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的妻子担任这部电影制片人的助手,另一方面是因为他在看过安东尼·派克汉姆编写的剧本之后十分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也将筹拍一部关于福尔摩斯的新片,扮演福尔摩斯的是曾主演《波拉特》的萨莎·拜伦·科恩,好莱坞喜剧明星威尔·法瑞尔则将出演华生医生,该片同样将拍成搞笑版本,并邀请了《热带惊雷》的编剧伊桑·科恩编写剧本,制片人则是近几年出品过多部卖座喜剧的贾德·阿帕罗。

  两部影片将在银幕上打响“福尔摩斯”对擂战,究竟哪家更胜一筹,影迷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尔摩斯 | 伯特 | 科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