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车晓将出演冯小刚贺岁片《无诚勿扰》

车晓

  昨晚,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的《艰难爱情》播完大结局。该剧在播出期间稳居全国收视前三名,剧中的女一号林雨馨的扮演者车晓也人气急升。昨天记者获悉,车晓已成功得到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的注意,除了在公开场合赞不绝口以外,华谊还准备用“三大绝招”来力捧车晓上位。

  出身于演艺世家和军人世家的车晓,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她的母亲是著名演员王丽云,曾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出演邓超的母亲。昨天,记者在华谊兄弟今年重点扶持的两部电视剧《艰难爱情》和《身份的证明》的主演的名单中均发现了演员车晓的名字。
在华谊众女星中,惟独车晓一人独霸公司两部年度大戏。除了出演重点扶持的大戏之外,华谊兄弟在今年的电视剧发行安排上,更是将车晓主演的三部电视剧连环发行,实行密集轰炸,大有“人不捧红誓不休”之势。首先是7月1日《艰难爱情》在江苏卫视上星首播,紧接着《爱你所以离开你》即将播出,随后《大院子女》还将在四家电视台上星联播。不过,以上这两招,华谊还嫌不够,第三招就是让车晓进军大银幕。她的电影处女作极有可能就是冯小刚明年的贺岁电影《无诚勿扰》。车晓、霍思燕和安以轩已经在演员名单之列。昨天记者致电车晓,谈及得到华谊如此重视,她很开心地表示公司给了她很多的机会,不管公司是不是有意“力捧”自己,她都会努力演好戏,不让支持她的人失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