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自曝想做相夫教子的小女人:我很会做菜

  林艳雯小乔,《赤壁》中戏份不多的女人。林志玲,娱乐圈新闻很多的女星。小乔的扮演者林志玲日前做客东方卫视《陈辰全接触》节目,流露了自己想要在生活中也做一个相夫教子的“小乔”的愿望。

  戏里:给赵薇打100分

  在《赤壁》中,戏份偏重的两个女性角色“小乔”林志玲和“孙尚香”赵薇,从开拍开始便一直被传“互掐”。
不过,林志玲在节目中形容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是“零竞争”,“我们在戏中是完全不一样个性的女孩子,赵薇是个巾帼英雄,她表现出来的是更坚决的勇气。”

  林志玲眼中的赵薇是个直爽率真的人,“她和所有演员、工作人员都打成一片,我喜欢这样的女孩。”林志玲透露,赵薇的戏份拍得很辛苦,她很多戏要扮男装,穿上厚衣服,虽然是夏天仍要化很黑的妆,对于敬业的赵薇,林志玲的打分很高,“我觉得赵薇本人就是尚香,所以当然是100分。我给自己60分,刚刚好。”

  戏外:愿做一个小女人

  电影里的小乔,一切都以夫君为中心,这竟也是现实中林志玲的最大心愿。“我自己其实从来都不会把事业放在最前面或者去做什么排序,因为如果真的要我选择,我会选择对一个女人来说最重要的——家庭。在家庭中,我愿意去扮演那个辅助夫君的角色。”爱情中的林志玲还是一个“付出型”女人,她说:“任何一个男孩女孩,只要能够去付出就是很幸福的。如果你能够为爱的人付出那是更幸福的。”她透露,生活中的她其实很会做菜,也很愿意为了生命中的那个他下厨房。林志玲的择偶标准很简单,她透露,不管对方是从事任何领域的职业的,不管有没有钱,只要很认真执着地对待自己的事业,那就是她欣赏的类型。

  参演《赤壁》后也让“小乔”林志玲对自己的择偶条件有了新看法:“我心中的英雄应该是有血有泪,有温度、有感情的。并不是只有在外面打拼才表现他的勇气,回到家后能够卸下武装的他,也一样是我心中的英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