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亚鹏徐静蕾时隔10年重温“爱情”(图)

  10年前,被誉为“大陆第一部青春偶像剧”的《将爱情进行到底》造就了大批内地年轻偶像;10年后,音乐人小柯用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再续前事。当年荧屏上的情侣档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张楚等也都将集体来沪捧场,完成“将爱”剧组的一场大聚会。


  “将爱”剧组完成大聚会

  这部由音乐人小柯自己制作的音乐话剧《凭什么我爱你》,将于7月30日登陆上海戏剧学院剧场。无论是幕后创作班底还是形式风格,《凭什么我爱你》都延续了《将爱情进行到底》的90年代的浪漫言情风格。

  记者获悉,不少演员在得知音乐剧08巡演的消息后就产生了借此庆祝“将爱十年”的想法。届时导演张一白,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张楚、谢雨欣高旗陈明,摄影师杨涛,远在香港的造型师Suzy等都将前来沪上观看小柯的音乐剧,也借此完成十年后将爱剧组的“大聚会”。

  据悉,在排演初期,包括“将爱”中的演员等一些明星都主动要求参演。小柯透露,李亚鹏曾是男一号“李顺”的不二人选,后来因档期不够最终作罢。

  另一方面,与小柯同为校园音乐创始人、并合作过多次的歌手老狼,也曾自动请缨出演。小柯透露:“我们这部剧有一个40秒钟的吼叫环节,当时在选角的时候老狼也演出了这一段,狂吼不止,十分卖力。”但出于对本剧青春、平实风格的考虑,小柯最终舍弃全明星阵容,而是启用了许多年轻的面孔,其中最终确定的主演孙晓亮出色的舞台表现让小柯十分满意。

  张一白与小柯即将再携手

  《凭什么我爱你》是一部小成本制作,小柯以当下的娱乐界为背景,讲述了现代都市中青年人面对爱情、事业、名声、钱财时面临的矛盾。剧中演绎了娱乐圈的选秀、绯闻、逃税、恶意炒作等等丑恶现象,不乏幽默诙谐的调侃和讽刺。目前,导演张一白也有意买下《凭什么我爱你》的电影改编权,并邀请小柯为这部同名电影进行音乐部分的二度创作。

  张一白表示,这部音乐剧具有非常强的商业元素,充分具备了搬上大银幕的条件。一旦这一计划成行,从《将爱情进行到底》到音乐话剧《凭什么我爱你》,以及同名电影这一“爱情三部曲”,就完成了从荧屏到舞台再到大银幕的跨越。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