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签约星光全面进军歌坛 陈柏霖高调宣布老婆人选

    有无数银幕好作品,陈柏霖却选择进军歌坛,签约星光国际成为其旗下歌手!明知娱乐圈好事者多,模特女友曼迪还高调亮相,意外出现在签约记者会现场。昨天下午,记者专访了近来好事连连的陈柏霖。


  谈恋爱不必躲躲藏藏

  陈柏霖和名模女友如此高调公开自己恋情,难道陈柏霖不担心影响自己的演艺事业?“没什么担心的啊,我们都觉得现在这样很好。曼迪觉得谈恋爱不必躲躲藏藏,所以我就听她的咯。”

  在男友进军歌坛记者会上如此高调地展示恋情,加上之前曼迪听闻陈慧琳结婚表示相当感动,不免让人猜测两人好事已近,陈柏霖表示:“结婚计划暂时没有,这种事不必提前准备,有时候可能是一瞬间的决定。”陈柏霖坦言,自己已认定曼迪是他未来结婚的对象,所以不想遮遮掩掩。

  做音乐一定认认真真

  谈及进军歌坛,陈柏霖表示:“拍电影虽然一直是我主要的职业,可是它并不是必须的。音乐这种东西就算我在拍电影的时候,我都会做音乐,要不然不会积累那么多作品。”

  音乐对陈柏霖来说比较像是自己的生活,电影比较像是工作。“现在签约了公司,我会正式出自己的专辑。做音乐,我一定认认真真。”目前,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三位老师在教他弹吉他。对于将来的音乐方向,陈柏霖说自己跟公司还在讨论。他希望明年年初就能出自己的专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