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寇世勋十年没拍打戏 《虎山行》不用替身(图)

  记者刘畅报道20多年前,在《一剪梅》、《昨夜星辰》等电视剧中,观众认识了寇世勋,此后他又在内地拍摄了《像雾像雨又像风》、《刀锋1937》,但一直未见其露功夫。最近,寇世勋在横店拍摄《虎山行》,十年来首次接拍打戏,出演功夫高手容沧海。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他说,“中国武术和奥运一样,其实都是在传递一种精神,所以我不用替身表演”。

  虽然十年没拍武戏,但这次拍摄《虎山行》寇世勋也很少找替身,“所有的武术动作都是动作执导设计出来的,他们设计的时候我就在旁边琢磨,我尽量自己来演。
现在电影的技术如此发达,这种情况下,我想观众在看到江湖高手的漂亮动作时,更想看到这个江湖高手的内心世界,所以我尽量自己露脸拍摄”。

  在《虎山行》中出演容沧海,他对角色有不同的理解,“功夫高强,性格又包容一切,我在出演这个人的时候,不一定要把握他的南拳的所有拳势,但是我一定要把握他身上流露出来的中国武术高手的这种精神内在,这是一个内心戏,不是用几个花哨的武术动作能解决的”。在寇世勋看来,中国武术和即将举办的奥运会是一样的,“都是在传递一种精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寇世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