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志颖元彪助阵《少林寺传奇2》再现少林寺功夫

  曾经因为一部电影《少林寺》,使少林寺功夫热透了大江南北。今年上半年,电视剧《少林寺传奇1》连续摘得了十几家地方台收视冠军。随着《少林寺传奇2》的杀青,新一批的演员昨天与媒体见面,鲍国安、林志颖、元彪和计春华等悉数亮相。

  第二部提高武术含量

  《少林寺传奇》除了继续沿用“真功夫+明星阵容+原电影少林寺演员+全国武术冠军精英”的模式之外,导演提高了第二部的武术含量,不仅在武术指导上就起用了内地的李才和香港的元彬来共同打造该剧,而且在演员上请来了元彪、梁家仁、计春华、谢苗等新老功夫明星,其中还邀请了16位全国武术冠军入戏。据悉,在第一部中有着上乘表现的少林寺六个弟子和主要演员都在第二部戏中再度出镜,谢苗出演的复仇杀手、李渊扮演的黑暗王子以及孙卉凝扮演的侠女、潘元甲从乞丐变成的浪荡公子和王小龙扮演的无敌小和尚等,都比第一部有了更富有故事性的情节。

  林志颖为演唱会辞演少林小子

  此次,偶像明星林志颖扮演李世民,他笑称自己是第一次这么中规中矩地演一回大人物。在剧中,李世民为了救民于水火,率兵讨伐洛阳城,当记者看到片花时,不由联想起十几年前《旋风小子》中年轻的林志颖,现在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将是一个有着雄心抱负的皇上,而不再是一个玩闹的小子。林志颖说,这次演唐王李世民与以往的演戏经验有很大不同,“在《天龙八部》里也尝试"王"的滋味,但这次是中规中矩,而且很强势,要带兵出征,眼神也很有杀伤力,非常过瘾。”虽然出演与少林寺功夫有关的电视剧,但自己并没有多少机会一展拳脚,对此,林志颖表示,“开始导演有找过我想让我出演其中一位少林弟子,我也很想尝试,但首先就被"剃光头"给难住了,因为当时我马上就要开个人演唱会,而又不想让歌迷看到我光头那种怪怪的造型,于是只好放弃而改演唐王李世民了。”

  元彪真枪实刀上阵被割伤

  “我已经很久没有演这么过瘾的武打戏了。”元彪虽然被外界公认为武打明星,但近年鲜有作品的他对《少林寺传奇2》还是非常满意。据导演透露,当初拍这部戏时,元彪是轻伤不下火线,而昨天元彪跟记者逗趣地说:“因为别人都认为我很能打,如果一点点受伤就要休息的话,我会很不好意思。”在片花中,有一段扮演少林寺武术总教头昙宗的元彪双手合十夹住敌人的刀,场面惊心动魄,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元彪说:“拍这段戏时,我真的受伤了,因为当时我夹住刀时,对方没有反应过来应该怎么接招,所以刀尖直接插入我的手掌心,后来去医院缝了四针。”元彪举起自己的左手,刚刚愈合完好的刀疤还明晰可见。

  据悉,长篇电视连续剧《少林寺传奇》分3部拍摄。《少林寺传奇1》将在河南、山东等四家卫视先行上星播出;《少林寺传奇2》将于九月底完成后期制作,春节前后能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元彪 | 林志颖 | 李世民 | 谢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