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港媒爆朱玲玲罗康瑞互见双方家长 婚期已定(图)

最新一期《3周刊》封面
最新一期《3周刊》封面

  搜狐娱乐讯 据最新出刊的《3周刊》报道,朱玲玲与罗康瑞的感情经历了“八年抗战”,今年有突破性进展,去年底被杂志影到拍拖看戏后,恋情白热化,虽然两人加起来上百岁,但爱如潮涌下,“朱罗恋”爱情浮出水面,两人不但打破以往禁忌双双现身公开场合,更甜蜜地握手合照,近日社交圈盛传二人如此高调展示友好关系,皆因已先后拜会过双方家长,并打算在一两年内正式注册。

  朱玲玲一直是香港小姐中的经典,她78年嫁入霍家,是比徐子淇早28年的千亿新抱,也是香港童话故事的代表。 77年以18岁之龄赢得香港小姐冠军,更被誉为最美丽的港姐,同年出席龙舟活动时与当年32岁的霍震霆邂逅,拍拖9个月二人共谐连理,成就了一段童话婚姻,只可惜最终离婚收场,另一方面朱玲玲与罗康瑞自00年传出绯闻以来,经历了八年抗争,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踏入08年,终于传出二人感情开花结果的消息。

  近年朱玲玲留在香港的日子不多,除了为“慧妍雅集”出力做公益及慈善活动外,很多时都会待在上海生活,方便与有“上海姑爷”之称的罗康瑞见面,而朱玲玲父亲更早于06年10月,在罗康瑞的瑞安集团旗下的“翠湖天地御苑”买了一个单位,一早已经两家亲。

  据消息人士透露,朱罗两家人本年初曾在上海新天地碰面,这次见面,虽未至于谈论嫁娶之事,但也意义重大,因为确认了双方的亲密关系,亦表明双方有进一步发展的意思。的而且确,自从双方家长作正式拜会后,近月朱玲玲与罗康瑞爱得高调了很多,最新杰作当然是早前以相传情的一次,于6月21日慧妍雅集在上海举行的慈善拍卖活动中,罗康瑞除了是该活动的赞助商之一外,更以志在必得的价码,花28万竞投了一幅朱玲玲于96年拍摄名为“莲莲生财”的作品。

  爱屋及乌

  除了以28万投得朱玲玲的摄影作品做善事外,罗康瑞连女友的朋友也关顾到,当晚他又以3万元投得王爱伦一幅名为“爱如涌泉”的水彩画,据知道内里乾坤的宾客说,罗康瑞此举也是给朱玲玲面子,据知当晚罗康瑞出面出钱赞助慧妍雅集的活动,一直都是由85年港姐王爱伦出面做联络,免除了“朱玲玲找男友赞助”的尴尬,朱玲玲为此曾公开感谢王爱伦,还指她“帮了很大忙!”在爱屋及乌下,同时也为慧妍酬更多的钱,男友如此善心又窝心,难怪朱玲玲近期每次出现均春风满心。

  爱的逃兵

  “朱罗恋”今天能修成正果,当中经历了8年时间,期间二人亦曾面对很多挣扎及考验,有传朱玲玲曾以理智去战胜自己的感情,即使知道罗康瑞是自己至爱,但为了建立了多年的家庭,亦努力克制自己来当爱的逃兵。

  加上自00年传出朱玲玲与霍震霆婚姻亮红灯开始,一直很疼爱这个儿媳妇的霍英东亦曾多次从中协调,希望儿子与新抱的关系重修旧好,为了尊重老人家的意愿,朱玲玲虽然自00年搬开住,但一直都与霍家人保持良好的关系,亦做足为人媳妇及母亲的责任,即使最后与霍震霆都是离婚收场,她都一直保持低调。

  痴痴的等

  直至06年10月霍英东病逝前一个月,才借助好友叶倩文发放已离婚的消息,都是在深思熟虑下才决定这做法,知情者说:“其实由好朋友口中发放消息这件事,是经过霍家商量后才决定,因为当时霍英东身体越来越虚弱,霍家上下都有心理准备,当时朱玲玲已经同霍震霆离婚,因为担心讣闻一出,见到儿媳一栏无她的名,一定会成为传媒焦点,这样对霍老爷好部尊重,所以决定低调发放出去!其实所做所为,都是为霍家!” 朱玲玲一向大方得体,难怪霍老爷对她如此疼爱,亦因为女友如此知书识礼兼大体,罗康瑞就是爱她如此娴淑,亦甘愿痴痴等待,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