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鼓励出资5000万 蔡依林自当老板(图)

  彭于晏和经纪人刘玮慈(右)向来将彭于晏视如己出,她和彭妈妈一样,不赞成他与蔡依林拍拖。

  新作屡遭EMI延宕的蔡依林,近来感情和事业均呈不顺状态,不但发片无期,和彭于晏之间也传因彭妈妈不赞成陷入停滞,加上最近旧爱周杰伦与她“破冰”,所以圈内盛传她可能打算接受周董鼓励,投资5000万自组公司,重新冲刺新事业。

  专辑推迟亏2400万

  今年金曲奖中最沮丧的莫过于没入围却仍花枝招展出席的蔡依林。而她所穿的“花枝装”也成为讨论焦点。今年上半年蔡依林是非不断,除了之前在博客上因工作人员笔误,将奥运的倒数晚会场地“太庙”打成“天坛”,害她被轰没常识外,四川地震义演也被误传要价20万元而被网友臭骂。不过,蔡依林最介意的是筹备多时的专辑和英文书《爱的练习语》推出之日遥遥无期。

  据悉,这张与EMI最后的片约,从原本的2月14日预购推迟到现在,而蔡依林为宣传已推掉8场商演,起码少赚2400万台币。

  彭妈唱反调,蔡彭恋告急

  此外,蔡依林和绯闻男友彭于晏的感情也始终暧昧。彭妈妈对于两人私下频频热线,台面上蔡依林却始终未承认颇为感冒。事实上,蔡依林私下确实曾说喜欢彭于晏,但对于彭于晏的忽冷忽热,以及彭于晏和大S、张钧宁的绯闻都让她却步,加上朋友都不赞成这段“男方看似有目的的交往”的感情,两人自然没法再进一步。

  反而去年曾因唱片销量口水风波而跟蔡依林翻脸的周杰伦,私下却仍打电话给她。眼看周杰伦当老板后发展更好,而且周董也鼓励她自立门户,蔡依林终于决定12月底前成立新公司。

  据悉,其他公司早已对蔡依林展开挖角行动,不过,对于签约金多寡已不是优先考量的蔡依林,估计还是希望斥资5000万元当老板,不想再让合约成为她演艺事业的绊脚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彭于晏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