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哄阿Sa到汶莱做王后 打情骂俏无惧绯闻(图)

  虽然早前蔡卓妍(阿Sa)及吴尊的绯闻炒得火热,但他们在拍摄电影《武侠梁祝》时却无视绯闻,在片场内“打情骂俏”,阿Sa嚷着要吴尊对她负责任,而吴尊则笑言叫她到汶莱当他的王后,非常搞笑!

《梁祝》中吴尊抗敌时把阿Sa压在墙上

  早前阿Sa及吴尊因合作拍摄由马楚成执导的电影《武侠梁祝》而传出绯闻,可是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有避忌。其中一场戏份,讲述阿Sa被一群凶神恶煞的大汉欺负,饰演大师兄的吴尊及时挺身而出为她挡驾,可是在挥剑抗敌时却把阿Sa压在身后的墙上,痛得她哇哇大叫起来。

  完成拍摄后,阿Sa笑言要吴尊为了压着她这么久而负责任,怎料吴尊想也不想便答应,当阿Sa“顺竿爬”,问他会如何负责任时,吴尊竟叫阿Sa到汶莱去当他的王后享清福。

  扮狗叫全场爆笑

  虽是一番戏言,但二人如此“明目张胆”地打情骂俏,显然已不把早前所传出的绯闻放在心上,而这番戏言亦令现场的拍摄气氛变得轻松,还逗得在场的工作人员大笑起来。

  另外,戏中阿Sa被吴尊压在墙上时要大叫,但身为动作导演的程小东,却有感阿Sa叫声不够传神,要她尝试不同的叫法,最后还试出狗吠声,令在场人士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