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亭欣否认介入富豪婚姻 要约新欢老婆同乐(图)

  吴亭欣被拍到富豪冯潮泽夜访香闺后,即惹来搭上有妇之夫之嫌,昨天她似有备而来加以解释,可惜越解越乱,还以“超低能,劲搞笑!”形容这段桃色关系,还扬言不会避忌:“最多叫上他老婆一起出来!”

吴亭欣与富豪共膳
  近日吴亭欣(LuLu)突然富贵,豪买名车并搬入月租至少1.7万的嘉亨湾都面不改容,记者于上周五拍到泰升集团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冯潮泽夜访LuLu香闺,“蜜”会两小时后,男方充当司机与LuLu到君悦酒店晚膳,再折返LuLu寓所。前天下午LuLu又被发现与冯潮泽吃鱼蛋粉,被记者发现后各自单手掩面速逃,看来关系非比寻常!

被问及抢别人老公一事,吴亭欣只以“超低能,劲搞笑!”来回应
  昨天LuLu外出修甲,看来心情不受报道影响,但她以赶时间为理由婉拒记者访问。事后记者致电LuLu,她虽然有备而来,可是解释时越解越乱,疑点重重,跟记者发现的情况大有出入。问到这段桃色关系,她劈头一句便借用林海峰金句说:“真是超低能,劲搞笑!”对于被指过夜,她解释:“他(指冯潮泽)很Gentleman(绅士风度),只是开车送我回家放下我,我跟家人一起住的!不会跟什么人过夜,总之我觉得这件事好搞笑,不过就担心破坏人家的家庭关系,这样就不好了。”但据知LuLu眼下是独居,与她的口供并不一致。

自称赶时间的吴亭欣,扮完靓便乘的士离去
  炒股赚钱买车买楼

  LuLu断言否认获送车送楼,并说有相为证,冯潮泽与太太在街上亲嘴,夫妻非常恩爱,叫记者不要乱写,还表示买车是自己努力的成果:“我近年很努力工作,之前又买碧桂园股票赚了一点钱,买车是因为以前老是爸爸接送我,不想烦到他,所以爸爸出一半钱给我买车,那架车也不名贵,自己工作了这么多年,也储了一点钱!”

  不过,LuLu承认最近与男友张宏基有争执,她说男友希望与她有进一步关系,但她近年备受亚视力捧,不想放弃事业,因此要找朋友倾诉,她承认男友已得知此事,亦大为紧张。
问到为何明知冯有家室仍常常一起出入?她说:“他是我的前辈,又不是做什么,总之朋友家事我不会理睬,难道一认识他就问他有没有老婆吗?”她自言是天主教徒,绝不想做“第三者”,然而问到此事后会不会避忌,她说:“不会!最多叫上他老婆一起出来!他太太会明白的!”对于前天与冯潮泽吃鱼蛋粉时惊惶掩面,LuLu再次自圆其说表示因自己没有化妆,所以不愿上镜。记者昨天致电冯潮泽,可是一直联络不上,据知他已与太太离开香港飞往英国哄老婆。此外,记者联络曾与LuLu争利承武的前情敌陈道然(兰子),她表示因为不认识LuLu,所以不会为她的绯闻作回应。

  疑点重重 自打嘴巴

  昨天吴亭欣为事件解释时,讲得乱七八糟,相信她要再慢慢拆解以下几个疑点,才可增加可信性!

  疑点1

  被拍到上周五冯潮泽夜会吴亭欣香闺,二人再到君悦酒店用膳,然后再折返女方寓所。不过吴亭欣只解释男方只是送她回家,没有其他活动,难道她当酒店共餐一事是“发了场梦”?

  疑点2

  吴亭欣被拍到浓妆艳抹与冯潮泽在一起惊慌掩面,可是她竟解释是因为没有化妆才不愿上镜,就算她讲得通,那么为何不用化妆的冯先生又那么惊慌呢?

  疑点3

  据知,吴亭欣眼下与家人分开居住,可是她为解释没有跟冯潮泽过夜,竟坚称与家人同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潮泽 | 吴亭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