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问徐若瑄新恋情 吴建豪黑面:不要再问(图)

吴建豪担任压轴嘉宾不惜扯高衣服展示健硕肌肉
吴建豪担任压轴嘉宾不惜扯高衣服展示健硕肌肉
设计对白:随便找一个人算了,哎!
设计对白:随便找一个人算了,哎!

  前晚吴建豪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席品牌活动,被问及前女友徐若瑄与冯德伦的绯闻时,他竟黑着脸激动地说:“不要再问!”其后待心情平复才继续受访。

  著名水晶品牌Swarovski,前晚在将军澳邵氏影城举行“2008秋冬晚会”,请来台湾当红歌手吴建豪担任表演嘉宾,并吸引刘嘉玲蔡卓妍(阿Sa)、林峰、廖碧儿、蒙嘉慧、Rosemary、2R、叶童夫妇及韩君婷等捧场。嘉玲、蒙嘉慧、阿Sa及廖碧儿等全程留在VIP区内看演出。

  以颓废胡须Look上阵的吴建豪表演时,不时穿梭于女模间大跳劲舞,令现场气氛推至高峰。其后他接受访问,大谈近期的胡须Look,他表示早前放假到美国,因为不用工作才开始留须,看惯了才一直保留到现在。但当问及前女友徐若瑄(Vivian),最近与冯德伦传出恋情时,他突然激动地说:“不要再问,如果她交到男友,Congratulation(恭喜),你们一定最开心,但请停止再问,Everybody stop this question!”待他心情平复才继续接受访问。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豪 | 冯德伦 | 蒙嘉慧 |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