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庭考入上海师大 9月份当研究生学画画(图)

[提要] 被称为酒窝美女的张庭,近来她戏接得很少,2年前因兴趣接触油画,决定接受专业训练,今年初已通过上海师大考试,9月即为正式研究生,明星身分让她饱受关注……[我来说两句]

设计对白:小学没毕业,也能当研究生!
设计对白:小学没毕业,也能当研究生!

  被称为酒窝美女的张庭,和林瑞阳已定居上海5年,近来她戏接得少,为的是专注于她画画的兴趣,准备当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研究生。

  记者直击她上下课有司机名车接送,在画室里和同学相比明显贵气许多,不过,别以为她空有架子,接触画画不到2年的她,对着全裸女模特儿画起素描可是有模有样。

张庭在画女子模特
张庭在画女子模特

  张庭因6年前演出大陆剧《偷龙转凤》中搞笑逗趣的丑角走红内地,即使她近年作品减少,偶尔接拍洗发精等广告,但她的招牌酒窝让她走到哪仍是目光焦点,连进去客满的餐厅,店员还会自动“生”出包厢给她。

  2年前她因兴趣接触油画,在林瑞阳鼓励下,决定接受专业训练,她在上海师大预科班先修1年,今年初已通过考试,9月即为正式研究生,明星身分让她饱受关注,她说:“从校门口走到教室,一路上不断有人喊“咦,张庭耶”,有的还直接挡在前面要签名。”后来老师体恤她,破例让身为学生的她申请停车证,司机直接载她到教室,中午用餐时还能坐教师桌。

她开心地秀出自己的素描本
她开心地秀出自己的素描本

  她拿出自修时的油画作品,小猫的眼睛画得颇具灵性,真有两下子,她骄傲的作品还有林瑞阳的画像。老师程俊杰对她又爱又恨,给她的评语是:“天分看到了、机缘也是有的,就是勤奋还不够。”

  她私下说:“我画画纯粹为了兴趣,不一定要文凭,有时候杂事一忙就会请假,也会迟到早退,常常被念。”但她就想过随兴生活,周一、四、五上画画课,周三学插花,周二做SPA,六、日休假,说她像贵妇,她却否认:“我是善待自己、开心生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瑞阳 | 张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