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彦斌成首位赴台开唱大陆歌手 打响闯台第一枪

  闯台经验 上综艺节目,千万要小心

  在台宣传期间,胡彦斌上遍台湾所有大型综艺节目,包括《娱乐百分百》、《模范棒棒堂》、《康熙来了》、《百万大歌星》、《三只小猪》、《我猜》、《型男大主厨》、《国光帮帮忙》、《超级偶像》等等,不过台湾综艺节目向来玩得疯,一圈玩下来,胡彦斌说,上台湾综艺节目——要小心!

胡彦斌参加台湾综艺节目

  建议1:反应一定要够快 《娱乐百分百》(主持:小猪 小鬼)

  “这是娱乐新闻节目,因为小猪和小鬼是反应很敏捷的人,所以上这档节目一定要反应够快,你接不上话是很尴尬的,而且他们很容易就玩得很疯,你如果很冷静地在一旁旁观就会觉得很奇怪,所以需要你很快就能进入状态,跟他们一起玩,这样节目才会好看。”

  建议2:要搞清成员名字 《模范棒棒堂》(主持:范玮琪)

  “上这个节目你觉得现在小孩(棒棒堂成员)的思维方式好奇怪,范范可能是跟他们合作久了,所以比较适应,刚去上节目的嘉宾可能会跟我一样觉得他们的想法怎么这么跟我不一样,有点反应不过来。上这个节目一定要先做好功课,他们那么多人,根本分不过来,起码要搞清楚他们的名字吧,不然叫错了很尴尬的。”

  建议3:要拼命夸小S《康熙来了》(主持:蔡康永 小S)

  “我从来没有看到一个漂亮女生可以那么不惧形象,所以很开心。小S爱开玩笑,爱摆臭脸,逮住人不放这些我早有心理准备,我知道,上这个节目你拼命夸她就对了。我一去她就说,‘你是不是被我吓到啊?’我就说‘是啊,我被你的漂亮吓到了,’她就很开心‘对!我就是要让你被我的美艳吓到’!所以你只好拼命夸她,这个节目就好上了!”

  建议4:不要抢戏《我猜》(主持:吴宗宪 阿雅)

  “宪哥爱开玩笑这个大家都知道,所以你要开得起玩笑才好上这个节目,上这个节目我最深的体会就是,千万不要太抢戏,不要自作聪明地搞一些笑话、表演来抢戏,来显得自己很厉害,宪哥可不是等闲之辈!”

  建议5:要注意保护发型《国光帮帮忙》(主持:孙鹏 屈中恒 庹宗康)

  “这个节目有一个塑胶的锤子,你如果回答错了,主持人就会用那个锤子打你,他们不会管你什么的,直接就打,但你是在录影啊,一定要注意形象,所以这个节目你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发型,很可能一不小心他们的锤子打下来就把你的发型打坏了,但他们只管录影不会管你的形象的,所以只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