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彦斌成首位赴台开唱大陆歌手 打响闯台第一枪

[提要] 大陆与台湾省两岸实现包机直航,不仅经济旅游,文化交流也更为频繁,在EMI公司的努力下,胡彦斌有可能幸运地成为第一位在台湾开售票演唱会的大陆歌手……[我来说两句]
②闯台音乐行 四大看点 ③上综艺节目 五大建议
[袁泉成内地首位赴台拍戏艺人][那英盼赴台开演唱会][直航催生N个第一]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两岸实现包机直航后,不仅经济旅游,文化交流也更为频繁。

  两岸周末包机实现直航当天,EMI倾尽全力打造的创作型歌手胡彦斌在台湾发行专辑《音乐斌潮》,打响直航后抢先“攻占”台湾第一枪。另外记者从其唱片公司了解到,EMI已经为他提交申请,积极为其争取批文和场地,如果申请成功,胡彦斌有可能成为两岸周末包机直航后,第一位在台湾开售票演唱会的大陆歌手,最快可在11月实现。

胡彦斌近日赴台宣传 与天王吴宗宪合影

  为了积累人气,胡彦斌近日赴台宣传,不仅前往各地四处音乐采风,更在台北将当下最红的综艺节目上了个遍,现在就来看看他说,热爱音乐的你,去到台湾应该如何游玩,如果有一天能上台湾综艺节目,你“千万要小心”!

  闯台装备 排场要讲究!

  胡彦斌这次在有台湾音乐背景的EMI公司安排下,第一个进入台湾宣传,其宣传造势规模全部比照歌坛天王进行,形成巨大声势。台湾唱片界同行透露,闯台湾,排场一定要讲究!

台湾,排场一定要讲究! 胡彦斌与超偶5强合影

  胡彦斌赴台宣传共计30天,不仅上完了所有当红的综艺节目,还进入各大校园LIVE秀,并首度举办了小型LIVE音乐会“大家胡音乐会”,邀请到萧亚轩鼎力站台,EMI特别斥资在君悦酒店举办发片记者会,更现场跟台湾演出公司签下合约,宣布胡彦斌将在年底前在台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

  此外,《音乐斌潮》的平面摄影请到周杰伦的御用摄影邵亭魁,造型请到陶吉吉的御用造型JIMMY。为了扩大声势,显出排场,EMI共计烧钱290万人民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